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元顺安李杰:管理流动性是货基根本

2016年01月19日 08:42    来源: 证券时报    

  震荡行情下,货币基金成为资金青睐的避险去处。金元顺安固定收益执行总监李杰认为,2016年经济下行趋势仍未结束,宏观货币条件将保持宽松,社会融资成本继续下降,投资者需要下调包括理财产品在内的各类投资的收益预期,货币基金的收益也会降到2.5%。但是,作为利率化背景下最重要的货币政策传导工具和流动性管理工具,货币基金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据了解,李杰所管理的金元顺安金元宝B去年的收益率为4.3346%,在同类产品中位列第四。李杰认为,货基最终要做的是控制好各类资产的比例和期限,管理好流动性,而不能单纯追求收益。(赵婷)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元顺安李杰:管理流动性是货基根本

2016-01-19 08:42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