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下挫

2016年01月12日 07:26    来源: 广州日报    

  国际油价继续下行

  本周一,欧美原油市场的盘前交易中,由于机构继续做空,油价呈现下行态势,美国油价跌破了上周低点,至32.24美元/桶低位,开市至傍晚时间均在33美元以下位置振荡。国内市场油品交易寡淡,上周踊跃入市“抄底”的广东散户,忧虑之心渐起,开始转为观望态度。

  在油价下行、A股市场重挫影响下,国内大宗商品市场价格全线下挫,其中的橡胶期货主力合约单日大跌3.87%,沪铜暴跌2.58%,铁矿石暴跌2.58%,另有沥青、甲醇等8个品种的跌幅超过了1%。沪铝、沪锡的涨幅则超过了1%,显示出有色产品的分化走势。

  广东金矿油品分析师陈志豪提示,本周一到周二隔夜国际市场非常重要,或超跌反弹,或大幅下行,奠定了油价1月的走势基调;如果下行,不排除1月下探28美元支撑位的可能性,“多头”将全线崩溃;如果反弹,则油价有可能保持宽幅低位振荡的走势。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