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安保险联合支付宝新春送福

2016年01月11日 08:06    来源: 西安晚报    

  1月7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宣布将与支付宝强强合作,登陆猴年央视春晚互动环节,届时将通过支付宝“咻红包”功能向观众发送红包,给全球华人拜年。

  除红包互动以外,春节期间众安保险还将在支付宝服务窗、天猫旗舰店等平台上线以“众安,就是福”为主题的新春互动活动,推出包含一系列应景产品的新春福袋,保障用户春节出行、家庭健康生活及账户安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在春节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里,通过为用户定制赠送新春福袋,护航每个家庭的出行、健康和财富安全,让互联网保险便捷、贴心、极致的用户体验,为大家的猴年春节送上温暖,传达出众安‘做有温度的保险’的核心理念和决心。”

  记者 李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