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业跨入大资管时代 天弘基金资管规模破万亿

2016年01月08日 08:5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根据天弘基金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含专项专户,其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达10742亿元,成为国内基金业历史上首个破万亿的基金公司。其中,含余额宝在内的公募产品规模为6739亿元,含子公司业务在内的专项专户规模为4003亿元。天弘基金从一家中小型公司能够迅速成长为万亿基金公司,与其始终践行普惠金融,并获得了用户广泛认可密不可分。自2013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余额宝已经累计为用户创造了489亿元收益。除余额宝之外,天弘基金旗下其它产品也各展所长,为投资者理财服务。如首批夺得“金牛奖”的养老基金——天弘安康养老,为年轻人布局养老提供“稳稳的幸福”;作为“分红神器”的天弘永利,成立以来分红已达22次,致力于每个季度为用户分发红利;全市场最全、费率最低的指数基金系列——容易宝,提供跟踪各类宽基指数、主题指数和行业指数的工具,用户可以一站式选择。2015年,天弘基金公募产品累计为用户实现盈利254亿元。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