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月7日秋实农业等2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年01月07日 15:00    来源: 易三板    

  2016年1月7日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消息,本日共有秋实农业、聚贤科技等2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如下图1)。

  图1: 2016年1月7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明星企业介绍:德品医疗

  易三板分析员今日介绍的挂牌明星企业是德品医疗,相关资料显示截至到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营业收入达2792.8万元,净利润54万元,公司总资产2389万元,净资产1056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口腔科独家新药“固齿散”;消化科 独家规格新药“胃刻宁胶囊”;呼吸科独家规格新药“复方止咳片”;适用于多科室(妇科、产科、耳鼻喉科、消化科、肛肠科等)的止血新药“复方大红袍止血片”; 含经典固齿配方的“固齿牙膏”。

  定增企业介绍:中外名人定增2亿

  中外名人(83079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定向增发方案获董事会批准,方案显示,此次定向增发数量为1111.10万股,增发价格为18元/股,募资规模2亿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