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久正工学等2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科列技术定增1亿元

2016年01月04日 15:10    来源: 易三板    

  12月31日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消息,本日共有久正工学、佳和小贷等2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如下图1)。

  图1 2015年12月31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明星企业介绍:佳和小贷

 

  易三板分析员今日介绍的挂牌明星企业是龙泉市佳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资料显示截至到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营业收入达2351.34万元,净利润1520.28万元,公司总资产17508.08万元,净资产12260.38万元。

  佳和小贷公司坚持“小额、流动、分散”的原则,在龙泉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小额贷款业务,向“三农”及小微企业提供小额贷款服务,主要包括保证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等形式。自2009年5月设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主营业务,业务发展稳定。

  定增企业介绍:科列技术定增不超过1亿元

  科列技术拟以40元/股向非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不超过200万股,拟募集金额不超过1亿元。公司表示,本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补充流动资金和扩大经营规模。科列技术是一家以电动汽车锂电池管理系统(BMS)的研发和销售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为新能源汽车厂商、动力电池生产厂商提供锂电池管理系统产品的销售和服务。据公司最新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归属利润同比增长500%-600%。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