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乾坤可道集团或涉嫌违规 仍大肆炒作消费循环分红模式

2015年12月30日 17:31    来源: 直销道道网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乾坤可道集团已经被吉林警方查处,账户已经冻结,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而据观察乾坤可道经销商仍在网络上大肆宣扬其消费循环分红模式。

  据经销商透露该模式可秒杀一切模式,消费分红秒杀所有制度,包含了传统代理店网+投资理财网+单边股票交易网+娱乐大世界网+一卡通通天下网+消费分红网+虚拟货币网+保险网+文化传媒网+众筹网+N 等,从经销商了解到该模式只要投资1万,6个月左右可以赚15万,投资1.5万6个月可赚30万,投资3万6个月可赚70万,投资5万6个月可赚140万!

  投资几万元半年就可以变成百万?如此违背经济规律的模式,资金从何而来?经销商透露要拿到分红你需要推荐人来投资,如果你投资了5000元成为公司的一个消费者,这时候你再完成一个推荐或者自我消费5000的时候,你就可以得到2个收益,就是300元的销售补贴奖,公司就会送你2个分红点进入分红池参与分红,由此可见该模式是以典型拉人头方式发展会员不断投资来获取资金链的,其涉嫌非法传销可能性极大!

  相关资料显示该公司从今年初就以直销名义开始运作,大肆炒作证券、复利理财、原始股、虚拟货币概念,而事实上该公司并不具备直销经营资质和金融产品经营资质,其所宣传的金融概念产品也完全不属于直销经营范围,其涉嫌违规经营的可能性极大,投资者需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