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时隔两个月 美市场A股ETF重新吸金

2015年12月30日 09:2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截至本周一的6个交易日中,投资者净申购3600万美元德银X- trackers嘉实沪深300(160706,基金吧)中国A股ETF,是10月底以来首次出现资金净流入。根据彭博和Markit汇总的数据,空头仓位占已发行股的比例已经从12月9 日创纪录的38%降至19%。

  而在29日的美股市场,与中国股市挂钩的ETF也有不错表现。

  其中,看涨中国A股的Direxion 2x Daily CSI 300 China A Share ETF(CHAU)涨幅2.11%。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ASHR)上扬0.85%。

  而看跌沪深300指数的ETF产品Direxions Daily CSI 300 China A Share Bear 1X ETF(CHAD)下滑1.35%。

  当日,彭博在美上市中资股指数也上涨0.7%,结束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跌势。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