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车险预约功能登陆“掌上安邦”App

2015年12月28日 16:08    来源: 中国保险报    

  近日,记者从安邦保险集团获悉,“掌上安邦”App车险预约功能上线了,用户只需登录“掌上安邦”App,点击精选页面的“车险预约”按钮,跳转页面中会自动带出用户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三要素,用户输入车牌号码后点击“提交”即可。约在十五分钟内,安邦电话车险销售人员会通过预留电话与用户联系,提供后续投保流程服务。

  安邦保险集团客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车险预约功能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高用户车险投续保效率,实现“掌上安邦”App与电话销售系统无缝对接,打通车险服务线上与线下流程,不仅提升了车险服务质量,同时也为提升销售业绩打下夯实的基础。

  其实早在2015年9月8日,安邦保险集团在第四届客户服务节上,集保险服务、增值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面向终端客户的互联网移动应用服务平台“掌上安邦”App就已推出。目前通过“掌上安邦”App,客户可以享受到保单与资产查询、车险自助理赔、一键咨询、会员增值服务等优质服务体验。

  据介绍,未来,“掌上安邦”App将秉承安邦保险集团“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发展理念,功能点仍在不断增加与完善,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