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保险集团荣获“年度最佳国际战略保险集团”奖

2015年12月28日 16:02    来源: 中国保险报    

  近日,在“2015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安邦保险集团荣获“年度最佳国际战略保险集团”奖项。

  实际上,近年来,安邦保险集团经营愈发稳健、全球化战略日趋清晰成熟。自2014年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后不久安邦保险集团又以100%股权将比利时FIDEA保险公司和百年银行德尔塔?劳埃德纳入麾下,开启欧洲资源整合之路。

  进入2015年,安邦保险集团三进欧洲,收购荷兰VIVAT保险公司,创中国险企入荷先例;同月,安邦保险集团进军韩国保险市场,收购上市公司东洋人寿,创中国对韩单笔最高额投资案例; 11月,安邦保险集团又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100%的股权,成为收购美国人寿保险公司的首个中国企业。

  至此,安邦保险集团的业务触角已横贯欧、美、亚三大洲,初步搭建了覆盖欧洲、亚洲及北美的保险金融网络。

  “随着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日益频繁和密切,安邦保险集团将为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相应的金融保险服务,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保驾护航,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安邦保险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