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多头将回暖 银价后市剑指3000大关

2015年12月20日 07:16    来源: 金投白银网    

  金投白银网讯 ,周五(12月18日)基本面事件稀少市场交投清淡,在美联储周三进行近十年来首次升息过后,美元走强,本周末市场回吐了决议后的部分升幅。当日美国数据表现疲弱也施压美元。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曾受日元上涨冲击而走低,此前日本央行选择调整而非直接扩大其月度资产购买目标,暗示日本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可能性降低。

  美联储鹰派官员莱克官员Lacker周五再度发表了鹰派言论,他称,美联储加息显示了美国经济改善的程度,生产力增速难以确切地衡量,我们应当对美国经济感到相当好。美国经济已经企稳,为下一步进展占据良机。消费者债务与收入展望更加协调,企业资产负债表较为健康。他因美联储最终加息而感到振奋。

  白银价格在加息风波过后,依然坚守2800大底支撑,日线阳包阴,周线收取小阳,有利空出尽后回暖反弹迹象,短期再次企稳2880的分水岭,周期内白银在测压后存在小幅回落调整,然整体结构转向回升后的高位震荡。

  下周首要关注2960/2970压力,突破则将测试3000压力,下行支撑回升2915/2900,其次则是下方的暂时底部2850/2860支撑位置,短期银价以低位回升后的偏强节奏看;操作上建议短线考虑回踩多单为主,高空为辅。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