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红信息】信诚优质纯债大比例分红

2015年12月11日 08:28    来源: 上海金融报    

  信诚基金(博客,微博)近日公告称,信诚优质纯债基金(A:550018;B:550019)将大比例分红,其中A、B每10份基金份额将分别发放红利2.58元、2..5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11日,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第二次分红。业内人士指出,基金分红与基金业绩成正相关,分红分量足也从侧面展示了信诚优质纯债的“累累硕果”。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信诚优质纯债A/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6.06%、15.75%,在同类71、46只基金中双双位列第三;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已分别为投资者赢得了29.16%和27.66%的净值收益,过去两年净值收益排名均在前十。

  (王菲)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