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正科技14亿发债申请被中止 此前曾被证监会调查

2015年12月08日 1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今日晚间,方正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通知书,中止方正科技拟发行公司债券不超人民币14亿元的申请,而此前方正科技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方正科技公告显示,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人民币14亿元。公司于2015年10月8日向证监会提交了《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

  此后,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我会依法在审查你公司于二0一五年十月八日提交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的过程中,你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我会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决定中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按照目前经营状况和资金实际需求情况,方正科技决定向中国证监会撤回《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公司后续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撤回事宜。

方正科技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公告截图

方正科技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补充公告截图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