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宝Hansen:升息预期计入金价 金价要回至1100有大阻力

2015年12月07日 08:41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之前的6周中,黄金市场受到美联储升息预期的打压,金价持续走低。但上周,黄金市场出现了颇为令人意外的变化。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的讲话如市场预料的一样,偏鹰派,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增加,一度打压金价跌破1050美元/盎司水平。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表示,耶伦的发言虽然打压金价触及5年半新低,但在周末前,金价却大幅回升。美元空头的清仓和已经完全被计入金价的美联储升息预期带来了黄金市场的空头回补。

  Hansen指出,金价要回升到1100美元/盎司的水平还有大量阻力,但过去这周表明了,在市场一个方向过热的情况下,会出现逆转。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盛宝Hansen:升息预期计入金价 金价要回至1100有大阻力

2015-12-07 08:4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