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停牌重组前连续两日涨停 网友质疑或涉内幕交易

2015年12月05日 09:20    来源: 新浪财经    

   12月4日消息,尽管大盘今日表现不佳,但 乐视网 盘中逆势大涨,早盘高位震荡后巨量大单买入,随后一度涨停,截止尾盘,该股报价58.80元,涨幅9.38%,换手率13.67%。

  这已经是乐视网连续两日大涨。12月3日午后开盘,乐视网盘中突然拉升,封死涨停。

  颇为诡异的是,12月4日,两市刚收盘,乐视网就发布公告:公司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购买乐视影业股权。此举意在消除乐视网与乐视影业关联交易。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12月7日起停牌。

  乐视在停牌前诡异涨停,引来众多股民质疑。有网友直言这其中或存在内幕交易。另有网友表示:这只是乐视网兑现资产注入承诺而已。

  2014年12月5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的承诺,“为了进一步发挥乐视生态的协同效应,从根本上消除乐视网与关联方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拟在未来一年内的合适时机,以合理的方式,启动将关联方乐视影业的控股权转让给公司。

  在整整一年以后的12月4日晚间,乐视发布购买乐视影业股权的公告。

  网友质疑乐视网诡异涨停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