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资金净流入487亿

2015年12月04日 08:4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3日的总成交金额为7954.4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30亿元,资金净流入486.7亿。3日指数平开高走,继续反弹,连续调整5天的以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教育传媒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开始反弹。已领涨三天的房地产、银行、券商仍受到资金的拉抬。上证指数涨1.35%,收于3584.82点。据资金统计:计算机、房地产、化工化纤、新能源及材料、电子信息、锂电池、磁材概念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继银行、券商、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后,创业板、中小板的锂电池、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3日再度得到资金的回流,市场完美的板块轮动再度出现。指数有再次冲击3650点的动力,继续跟踪中小创。

  3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计算机、房地产、化工化纤、新能源及材料、电子信息、锂电池、磁材概念。

  3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立思辰、乐视网、银之杰、天源迪科、威创股份、石基信息、榕基软件、四维图新、积成电子、千方科技、同花顺、联络互动、顺网科技。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宇顺电子、漫步者、实益达、法拉电子、福日电子、得润电子、和而泰、联创光电、国民技术、上海贝岭、士兰微、沪电股份、新国都。

  锂电池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六国化工、太原刚玉、当升科技、赣锋锂业、九九久、多氟多、佛塑科技、东方钽业、红星发展、士兰微、嘉化能源、天齐锂业。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马精化、山东威达、山东章鼓、上海绿新、黑牛食品、彩虹精化、益生股份、宇顺电子、珠江钢琴、广宇集团、八菱科技、龙星化工、漫步者、南兴装备、赣锋锂业、实益达、信隆实业、国光电器、三力士。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三川股份、兆日科技、银信科技、当升科技、乐视网、田中精机、新开普、海伦钢琴、明家科技、惠伦晶体、美亚柏科、梅泰诺杭州高新、金石东方、吉艾科技、沃施股份、新元科技、鲁亿通、运达科技、中光防雷。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