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130亿资金获利出逃

2015年11月27日 09:1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6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063.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864.8亿元,资金净流出129.3亿。早盘指数高开平走,小幅震荡,持续强势的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教育传媒等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及航天军工,出现部分获利回吐资金。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有少量资金抄底。上证指数跌0.34%,收于3635.55点。据资金统计:房地产、汽车类、化工化纤、中小板、有色金属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获利丰厚的个股仍建议逢高兑现利润,降低仓位。后市继续减仓。

  26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有色金属、汽车类、化工化纤、运输物流。

  26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创业板、计算机、节能环保、仪电仪表。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罗平锌电、株冶集团、云铝股份、楚江新材、中金岭南、云南锗业、章源钨业、云南铜业、锡业股份、钢研高纳、驰宏锌锗、东阳光科。

  煤炭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昊华能源、黑化股份、郑州煤电、*ST安泰、靖远煤电、金瑞矿业、美锦能源、兖州煤业、露天煤业。

  房地产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大名城、中江地产、海德股份、道博股份、荣安地产、苏宁环球、宝安地产、武昌鱼、顺发恒业、实达集团、海泰发展、万鸿集团、中技控股、万业企业。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深科技、盛和资源、青鸟华光、顺网科技、榕基软件、湘邮科技、新北洋、天源迪科、生意宝、朗科科技。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乐通股份、棕榈园林、美盈森 乔治白、莱茵生物、禾盛新材、鞍重股份、未名医药、亚夏汽车、金洲管道、潮宏基、世纪游轮、西泵股份、棒杰股份、罗平锌电、八菱科技、信邦制药、通鼎互联。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台基股份、上海新阳、文化长城、汇金股份、日机密封、德尔股份、梅泰诺、新开普、聚龙股份、东方通、恒通科技、明家科技、胜宏科技、顺网科技。

  ■博客论剑

  彬哥看盘:26日大盘日线沪指收出一根小阴线,创业板收出一个大阴线,创业板指再度逼近2800点的支撑,分时图则出现了下行的局面。技术上看,指数周五有可能继续调整,不排除创业板回到2800点之下。26日创业板的调整理论上是一个良性的调整,但是由于主板没有资金的支撑,因此目前看启动的可能性也不大,也就是说在新股申购前夕以及申购之际,市场很可能会用阴跌或者盘中剧烈震荡的形势来完成对个股以及大盘的洗盘。26日追高的朋友们也不要太悲观,从目前的形势看,市场不具备大调整的风险,但是短线的调整则是不可避免,适当的防范还是有必要的。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