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张旭:A股仍处趋势性长牛周期

2015年11月25日 08:29    来源: 证券时报    

  南方产业活力基金、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张旭认为,A股目前仍然处于整个趋势性长牛周期中。

  张旭表示,趋势性长牛首先是由A股的基本面决定的,中国种种深化改革带来的红利,带来了经济社会的深刻变化。其次,比较宽裕的资金面有利于资本市场走好。再次,居民的资产配置将迎来一个再平衡的过程。此外,伴随着利率市场化,银行、保险等追求绝对收益的资金需要寻找更多高收益的资产。

  谈及投资思路,张旭表示,在目前市场行情下更倾向于投资成长股,主要基于以下两个投资逻辑:第一,把握住上市公司内在成长红利。当前,趋势不断向好的产业中,多数上市公司属于成长股,更看好成长股业绩和估值带来的空间。第二,目前中国经济转型正寻找新的增长点,转型方向符合产业趋势的上市公司会获得资本市场更高关注和市值分配。(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张旭:A股仍处趋势性长牛周期

2015-11-25 08:29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