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震荡保本基金受欢迎

2015年11月25日 08:15    来源: 信息时报    

  市场震荡叠加制度创新,成为近期保本基金遭受抢购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表示,基金公司采用的“收益触发”机制,有效解决了保本基金流动性差的难题。以正在发行的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基金为例,该基金在招募说明书中明确提出,当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者超过20%时,基金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实现落袋为安。诺安基金(博客,微博)目前旗下有三只保本基金,WIND数据显示,其中成立于2011年的诺安保本混合基金,首个3年保本期内年化收益率为6.74%,在同期18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二;2012年成立的诺安汇鑫保本型基金,在首个3年保本期年化收益率超过10%,达到13.19%。

  信息时报记者 袁峰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