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顺康保本今起发行

2015年11月23日 08: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南方基金表示,南方顺康保本混合型基金(002167)即将于11月23日公开发行,采用包含触发式保本在内等多项措施,从而有望提前锁定收益,满足投资者落袋为安的需求。据了解,本次发行总额度仅有25亿元。南方顺康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保本运作期间采用流动性和安全性俱佳的触发式保本投资策略。在有效锁定收益的同时,南方顺康还采取了多重护本措施,进一步推动保本和增值目标的实现。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CPPI)策略的引入,不仅能使基金保本期到期日净值低于本金的概率最小化,而且可以让保本基金受益于股市中长期整体上行的趋势。(黄丽)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