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利安和南方荣光两只新基金将于11月16日公开募集

2015年11月17日 08:0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南方基金最新公告显示,旗下两只混合型基金——南方利安和南方荣光已于日前分别获得证监会的发售许可,并将于11月16日至17日迎来募集期,投资者可通过南方基金官方直销平台,以及工行、邮储等各代销渠道进行认购。

  据了解,南方利安和南方荣光两款产品均为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不仅产品本身具有仓位灵活可控的优势,拟任基金管理人均具有丰富投研经验。其中,南方利安拟任基金经理吴剑毅具备多年基金从业经验,自2009年加入南方基金以来,先后管理过南方避险(202202,基金吧)、南方保本、南方恒元、南方利众等众多绩优基金产品;南方荣光拟任基金经理韩亚庆具备15年基金从业经验,2014年担任南方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自2008年加入南方基金以来,管理过南方现金、南方广利、南方永利等优质基金产品。

  从投资策略方面来看,两款基金产品均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分析宏观经济和证券市场发展趋势,评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和各类资产的预期收益与风险,据此合理制定和调整股票、债券等各类资产的比例,在保持总体风险水平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力争投资组合的稳定增值。而在持仓比例方面,二者则有所不同,南方利安基金所投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而南方荣光则将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限定在0-50%。 吴桢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利安和南方荣光两只新基金将于11月16日公开募集

2015-11-17 08:0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