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铂系金属ETF基金上周未出现流出

2015年11月23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五(11月20日)的报告中指出,投资者对铂金ETF基金的清盘似乎有所缓解。

  铂金ETF基金以实物铂金作为支撑,像股票一样交易,但用来追踪商品价格。

  当投资者撤出,金属可以回到公开市场,从而增加供应量。投资者对ETF基金的清盘被认为是铂系金属ETF基金近几周大幅流出的原因。

  铂金和钯金周五一度走高,其他的贵金属也是如此。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铂金和钯金涨幅较大,一度分别上涨1.0-2.0%,分别略低于870美元/盎司和550美元/盎司。”

  德国商业银行称,“彭博追踪的铂金和钯金ETF本周尚未出现流出,铂钯承受的压力缓解。黄金ETF周四流出2.6吨,其持有量降至200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略高于1500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国商业银行:铂系金属ETF基金上周未出现流出

2015-11-23 07:42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