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两笔甩卖23亿元万科A

2015年11月22日 07:24    来源: 深圳商报     吴玉函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玉函)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在大宗交易市场上,11月13日~11月19日5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共计发生167笔大宗交易。总成交量6.61亿股,成交金额90.1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8笔。

  从单笔成交金额来看,金额最多的是万科A。其中万科A统计区间内共计有两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1.61亿股,金额23亿元,买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卖方为机构专用席位。另外,本月初万科被机构卖出37.08亿元,10月份被卖出69.32亿元,卖方也基本是机构专用席位。印纪传媒11月19日一笔大宗交易成交1000万股,金额2.8亿元。其他个股中,还有上海莱士、广发证券、康美药业、永太科技格林美、信威集团、华数传媒、象屿股份、盛屯矿业、海南航空、庞大集团等股票统计区间内成交金额过亿元。

  从折价率来看,5个交易日里大宗交易平均折价率为5.51%,比上一个统计区间下降0.83个百分点。其中新日恒力11月1日的一笔大宗交易折价率均达到18.21%,成交552.50万股,成交金额5607.88万元。

  此外,还有视觉中国、实益达、北方创业、世纪游轮、万润科技、海源机械、沃森生物、华灿光电、辉丰股份、乔治白、荣之联、启明星辰、劲拓股份、鸿利光电、大庆华科、天齐锂业、中电电机、方正证券、天广消防等股票的40多笔大宗交易折价率超过10%。另有25笔交易平价成交,12笔交易溢价成交,其中齐心集团在11月19日的一笔大宗交易溢价率达到11.20%,成交18.35万股,金额475.63万元,买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