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冀光恒辞任浦发副行长 出任上海农商行董事长

2015年11月20日 07:53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晓丽)昨晚,浦发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行长冀光恒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行长职务。上海市公布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冀光恒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冀光恒现年47岁,曾任上海银工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这是浦发今年内高管层的又一次调整变动。原副行长商洪波今年3月份履任国泰君安证券监事会主席。年中,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党委副书记的刘信义接棒朱玉辰担任浦发银行行长。上月底,副行长穆矢辞职副行长担任浦发银行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冀光恒辞任浦发副行长 出任上海农商行董事长

2015-11-20 07:53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