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市场大体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 黄金或震荡走高

2015年11月20日 07:45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在周四(11月19日)的报告中称,黄金可能企稳,至少在短期,市场目前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金价近几周下跌,但自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以来总体上持稳。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加息条件将在12月达成。

  汇丰银行表示,基金经理已削减了持有的黄金净多头,为美联储加息做好准备。该机构称,“这可能解释黄金在FOMC纪要利空消息后并没有下跌。这使我们认为,金价至少在近期将震荡走高。”

  周四纽约时段,国际现货黄金自1070水平反弹,刷新日内高点至1084.42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市场大体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 黄金或震荡走高

2015-11-20 07:4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