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韶能股份定增32亿 宝能系入主在望

2015年11月18日 07:31    来源: 金陵晚报    

  “宝能系”有望借道定增入主又一家上市公司。韶能股份17日公告披露定增方案,拟向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钜盛华定增募资不超过32亿元。如若交易顺利完成,“宝能系”持有韶能股份股权可能超过30%,触发要约收购,韶能股份实际控制人亦可能变更为姚振华。姚振华及其弟姚建辉分别掌管金融、地产两大板块,旗下众多公司被外界统称为“宝能系”。今年七八月间,“宝能系”旗下金融平台前海人寿三度举牌韶能股份,最终揽入15%股权,晋升第一大股东之位。“宝能系”投资韶能股份的路数,与此前入股中炬高新相仿,也是“先举牌后定增”。  财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