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购效应”推高理财收益

2015年11月15日 09:35    来源: 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玉菁)“双11”,扬城电子支付迎来高峰。p2p和银行却打着“买理财、防剁手”旗号揽客。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市区不少银行在售理财产品收益出现小幅回升,一些城商行“双11”期间的短期理财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高达5.2%。此外,市面主流的p2p平台,也通过发红包、送收益等形式吸引“网购一族”前来投资。

  受央行“双降”影响,银行理财收益进入下行通道,利率小幅回升原因何在?“利率市场化开放后,不排除一些银行跟着市场热点做产品活动。”市区一家国有银行理财经理提醒,“看起来很好的‘零门槛、高收益’产品,风险保障较低,投资者要谨慎。”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