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KS集团&汇丰:黄金面临不利因素 但可能触及短期底部

2015年11月11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和瑞士MKS金融集团分析师在周二(11月10日)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可能触及近期支撑。

  汇丰银行表示,“一个理由是,我们预期金价跌至1100下方将看到新兴市场购买增加。”

  瑞士MKS指出,“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认为金价达到了一个水平,卖家可能不愿意进一步测试黄金走低,至少在近期。这不是说黄金触及了绝对底部,但在近期内可能持稳。”MKS称,黄金过去两周跌幅高达100美元,近期有企稳的潜力。该机构表示,“这就是说,没有任何要发生的事情将促使市场情绪发生剧烈变化,促使金价明显上涨。市场现在计入了美联储12月80.0%的加息可能,美元强劲,债券下跌,实物需求保持疲软,所有的这一切都构成了黄金的不利因素。短期来看,我们认为阻力位于1100-1105区域,而主要支撑位于7月20日低点1072。”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