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益A股市场券商股走强 中金公司H股首秀开门红

2015年11月10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继广发证券和华泰证券两大券商今年相继登陆香港H股后,内地又一重量级券商、曾稳坐国内投行头把交椅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盒&司)H股昨天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首日收涨7.39%,实现开门红。

  昨天登陆H股的中金公司走势不错。在H股几大股指均现下滑的局面下,中金公司H股首秀就上演开门红。盘面显示,中金公司交易首日高开6.03%,报10.90港元。盘中受到资金的热烈追捧,涨幅一度超过10%,但随后大幅回落,截至收盘上涨7.39%,报11.04港元/股,成交额为15.94亿港元。中金公司6日曾表示,公司H股已顺利完成全球发售,市场反应热烈,国际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

  香港股市方面,几大股指昨天均出现小幅下挫,截至收盘,港股恒生指数下跌0.65%;国企指数跌0.52%;红筹指数跌1.01%。

  业内人士认为,中金公司赶上了好时机,近期A股券商股大幅上扬,有利于中金公司昨天上市开门红。中金公司是内地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去年公司承销与保荐业务净收入为7.73亿元,排名行业第九。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受益A股市场券商股走强 中金公司H股首秀开门红

2015-11-10 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