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仍会惯性“飞”一会 3800以上逢高获利了结

2015年11月10日 07:19    来源: 扬子晚报    

  周一大盘只低开了不到两个点,便被主力大单拉起,中小板先跌后涨,最终三大指数真的“飞”起来,上综指已冲到了我们预期的3656一线,最高上冲到3673。目前看,大盘上周三突破后,主力显然是有备而来,量能连续保持在万亿以上,由于分时线并没出现顶部结构,大盘仍会惯性“再飞一会”。操作上在没有出现明确卖出信号前,低位滞涨股仍可持股,连续拉升品种可考虑分批减仓。

  今天走势 分时线未现顶部结构,大盘仍会惯性“飞一会”

  重启IPO的影响的确比大家想像的要小,当然,这可是国家队主力用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前面我们提到,这次重启IPO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国家队资金一定会保驾护航。周一没跌,后面可能还会撑几天,指数还会多“飞”一会。对于后市走向,我们认为,总体仍是先看管理层“眼色”,再看技术信号。管理层“眼色”就是目前大盘运行的趋势,在上周三放量向上突破后,已形成较强的上行趋势,下面我们主要是观察技术上何时出现顶部结构并发出卖出信号,决定日线5小浪上涨何时真正结束。

  目前从技术上看,120分钟背离结构因大盘快速大涨而消失,只有15分钟有背离高点,总体上升趋势保持完好,市场仍有惯性冲高动能,但并不足以推动大盘突破4000点上下那个较大的密集套牢区。从现在市场反弹力度上看,估计大盘有较大可能会见到3800-4000点,而大盘30周线压力位周一在3845左右,因而,小5浪很可能会在这里遇阻结束,后市大盘会以宽幅震荡的方式向这一目标靠近。

  今天操作 小心出现宽幅震荡洗盘,3800以上逢高获利了结

  基于以上判断,我们在这里提醒大家,虽然大盘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卖出信号,但大家仍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大盘已连续拉升了四天共350多点,要小心后市盘中宽幅震荡洗盘的可能。由于我们原来预期的小5浪目标位3656已达到,在此之上,更多的可能是“指数行情”,大家一定要小心赚了指数不赚钱。稳妥起见,3656之上,特别是到了3800以上,应将手上连续大涨的个股分批获利了结,对于手上前期一直在低位蓄势滞涨的蓝筹股,仍可持股待涨。

  在大盘连续大涨了700多点后,市场人气重新被激活,投资者似乎又感受到牛市的气息,钱眼不禁要问,3000点时干吗去了?当然现在进场还能赚到钱,但此时风险明显已大于机会。钱眼在这里建议大家减仓的,应该都是3000点时抄底的筹码。逐步收缩资金,然后耐心等待市场二浪的调整。

  周一钱眼向大家推介了4只个股,都是创投概念,虽然看准了板块,但周一一开盘几乎都是一字板涨停,根本没有介入机会,后市这一概念仍有冲高动能,但由于往往没有炒作的连续性,只是短暂脉冲行情,建议大家不用再关注了。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钱眼》微信(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钱眼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