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宝兴业基金徐林明: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2015年11月09日 08:0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对于量化对冲业务发展和资本市场运行方向,我的思考角度都是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对于量化对冲业务,股指期货等衍生品市场会恢复常态是确定的方向。其次,以量化对冲为代表的低风险、稳定收益的产品的需求是确定,产品只要有好的性价比,是不缺需求的。

  对于市场走势,有三个方面是确定的。首先,国家发展资本市场的立场是确定的;第二点,目前的市场指数点位低于国家救市期间的中枢点位;第三点,和上半年相比,市场的无风险利率确实下降了,股票资产的相当吸引力在提高。因此,对于市场的中长期走势我持乐观的态度。(宋双)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