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险营销员禁售“非险”品

2015年11月05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事件:为防止风险交叉传递,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化解风险,保监会对《中国保监会关于严格规范非保险金融产品销售的通知》有关内容进行了修改,要求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不得销售非经相关金融监管部门审批的非保险金融产品。

  点评:保险营销员就应该围绕着保险工作,涉足其它金融领域,必须经过正规部门的培训与考核。保险营销员利用手上客户资源推销第三方理财产品在内的非保险金融产品,或者以介绍客户等方式间接从事相关销售活动,违背了监管要求。只有严把销售端,才能让整个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牛颖惠)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