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季度基金企稳回升 平衡发展型公司强者恒强

2015年11月04日 09:42    来源: 天津日报    

  近日,基金业协会发布9月末基金管理机构公募规模排名等系列权威数据。9月份股市震荡筑底,公募基金规模止跌企稳,规模回升至6.69万亿。受此影响,基金规模排名也出现大幅调整,资管总规模十强公司的90%、公募规模十强的70%排名出现变动,仅天弘、工银瑞信、嘉实、中银4家公司同时入围公募、非公募十强。

  A股三季度的剧烈波动成为基金公司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验。以工银瑞信为例,过去两年其股票投资业绩突飞猛进,但其传统长项固定收益投资仍然持续保持领先,公司近两年均获得债券投资金牛公司荣誉,其固定收益产品线囊括了目前绝大部分主流品种,在风格转换的过程中,能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选择和一站式的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