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涨141基点

2015年10月22日 07: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21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调141个基点,即期汇率窄幅波动,在岸、离岸人民币价差继续持稳于200基点附近。市场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央行首次试水离岸债券发行获得成功,各界对人民币加入SDR预期升温,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不断加速的背景下,预计人民币汇率仍将保持双向窄幅波动。

  21日境内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3473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调141个基点。当日离岸、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盘中经历急涨急跌。截至境内市场收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微涨6基点报6.3482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29基点报6.3682元,两地价差收窄至200基点。

  市场人士指出,近期市场震荡加剧,显示多空头寸相对均衡,短期难觅方向,预计人民币汇率将持稳运行,延续双向波动格局。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涨141基点

2015-10-22 07: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