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总成交10933亿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创新高

2015年10月21日 07:2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0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0933.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966.8亿元,资金净流入511.3亿。早盘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资金重新回流前期强势板块,如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航天军工。而银行、券商、有色金属、煤炭则拖累大盘。下午计算机、电子信息板块继续得到资金回流,尾市受益于“一路一带”的工程基建板块得到资金的快速抢筹,带领指数上升。上证指数涨1.14%,收在3425.33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商业连锁、电子信息、通信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维持近日的判断:巨量资金回流小盘股如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锂电池及军工板块,各板块良性轮动,上攻动力充足。预计上证指数本周将回补3400-3500点的缺口,波动空间3350-3500点。

  20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商业连锁、电子信息、通信。

  20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旅游酒店、有色金属。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汉王科技、积成电子、南天信息、赛为智能、数字政通、石基信息、信雅达、科大讯飞、赢时胜、同有科技、创意信息、安硕信息、生意宝、恒生电子、光环新网、乐视网。

  通信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脉科技、佳都科技、合众思壮、通鼎互联、梅泰诺、海格通信、键桥通讯、东信和平、天音控股、亿阳信通、振芯科技、星网锐捷。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思创医惠、兴森科技、数码视讯、得润电子、飞天诚信、超华科技、初灵信息、奥拓电子东方网力、大恒科技、福星晓程、瑞丰光电、东软载波、康强电子。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仁药业、伊之密、赛为智能、思创医惠、海伦钢琴、数字政通、中能电气、数码视讯、惠伦晶体、五洋科技、金卡股份、赢时胜、飞天诚信、同有科技、快乐购、长荣股份、创意信息、远方光电。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北玻股份、国脉科技、兔宝宝、千足珍珠、苏宁云商、汉王科技、积成电子、科陆电子、福建金森、海欣食品、跨境通、欧浦智网、兴森科技、同德化工、石基信息、得润电子、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万隆:总成交10933亿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创新高

2015-10-21 07:23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