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买入港股减持A股 中煤能源遭第三次举牌

2015年10月12日 07:27    来源: 京华时报     陈艳

  中煤能源10月9日发布公告称,截至10月8日,中煤能源股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生命人寿”)及其境外全资子公司富德资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H股股份19.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

  中煤能源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书显示,富德生命人寿增持中煤能源H股的时间为今年4月8日至10月8日,增持价格约为3港元至5.13港元。值得一提的是,其间富德生命人寿于4月20日将所持中煤能源A股11952.38万股以8.26元均价减持,成交金额约9.87亿元。

  去年3月和9月,富德生命人寿曾二度举牌中煤能源。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德生命人寿买入港股减持A股 中煤能源遭第三次举牌

2015-10-12 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