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原油钻井数连续第四周减少 高盛称美原油产量持续下降

2015年09月28日 08:33    来源: FX168网站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原油钻井数量连续第四周减少,表明了疲软的原油价格在继续施压原油生产行业。

  数据显示,9月25日结束当周,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减少了4个,总计降至640个,是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此前三周,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总共减少了32个。

  去年同期,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为1592个,而在2014年10月,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达到顶峰的1609个。

  刚刚过去一周的原油价格在45美元/桶左右,这已经是原油价格连续第三周在该水平,全球需求的疲软使得原油价格持续疲软。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目前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表明了美国的原油产量自第二季度起一直在持续下降。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国原油钻井数连续第四周减少 高盛称美原油产量持续下降

2015-09-28 08:3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