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明珠重组后首发半年报 力争年内通过股权激励方案

2015年08月15日 08:04    来源: 广州日报    

  东方明珠(600637)昨日晚间披露完成重组后的首份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4%;净利润1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35%;基本每股收益0.6元。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仅3.2亿元,同比减少8.47%,主要系扣除了东方明珠集团和四家注入公司1-6月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产生的年初至合并日的当期净损益。

  昨日东方明珠还宣布已与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主机游戏发行、定制开发、运营等,形成全方位合作关系。此外,半年报公告还透露,东方明珠正加紧研究制定股权激励方案。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明珠重组后首发半年报 力争年内通过股权激励方案

2015-08-15 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