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交易所再次出手 10个账户被限制交易3个月

2015年08月03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交所和深交所日前决定,对在近期交易中,存在异常交易行为或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的4个 证券账户和6个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限制其从8月3日至11月2日买卖在沪深交所挂牌交易的所有证券。

  上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对涉嫌存在异常交易行为,影响证券交易秩序的账户进行核查,对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及时上报中国证监会处理,维护证券交易秩序,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深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针对性监管措施,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其他投资者投资决策的账户进行核查,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深交易所再次出手 10个账户被限制交易3个月

2015-08-03 07: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