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渣打银行:货币政策有进一步放松的空间

2015年07月29日 07:41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婧暄)前日,中国股市再次遭遇调整。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梁大伟认为,市场将消化一段时间才能重新登上先前的高位:“市场经验表明,对投资者信心造成的伤害需要一些时间去恢复。展望后市,中国宏观数据本身企稳将是稳定增长预期的关键。”

  渣打银行认为,进一步的降息是可能的。虽然实际利率保持在高位,但是通胀预期可能会保持低位,因为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降,且中国的PPI指数连续38个月处于负值区域。这将使央行拥有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空间。

  梁大伟表示,继续看好H股市场:“H股相对历史水平和本地区其他股市仍便宜,其12个月的前瞻市盈率仅8倍。要预测目前的抛售何时逆转十分困难。但是,我们对H股有信心并建议长期投资者考虑逢低吸纳H股。”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渣打银行:货币政策有进一步放松的空间

2015-07-29 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