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希腊退欧风险下降阻碍黄金反弹

2015年07月17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四(7月16日)的报告中指出,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风险降低,这可能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加拿大央行降息,全球主要货币竞相贬值,黄金可能持稳。

  周三公布的数据进一步证明美国经济正在改善。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反弹, 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快速走高。

  美国隔夜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国会的证词暗示美联储将在今年首次加息,希腊议会通过了政府与债权人的协议,黄金继续承压。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希腊退出欧元区风险降低将阻碍黄金价格显著反弹。另一方面,我们也并不预期金价大幅下跌。毕竟,加拿大央行周三降息或引发新一轮货币贬值,黄金或能从中获益。”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国商业银行:希腊退欧风险下降阻碍黄金反弹

2015-07-17 07:4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