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容易宝”让利投资者

2015年07月15日 08: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天弘基金打造的指数基金明星“容易宝”,其产品成员将扩容至19只,成为目前业内最全的指数基金品牌。业内人士介绍,指数基金的成本控制是投资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整体费率为全行业同类最低水平,有助于投资者提升指数基金的操作收益。

  Wind数据统计,截至6月30日,指数基金(包含标准指数基金和增强指数基金)的数量已经超过300只,规模突破6900亿元。从指数基金的“进化史”来看,费率水平整体呈下降趋势,不过,由于基金的标的、销售渠道、托管机构等不同,指数基金的费率也迥异。目前市场上大多指数基金的费率水平为管理费1.00%、申购费1.2%、赎回费0.5%。相对而言,天弘“容易宝”的管理费仅为0.5%,初始申购费为1%,在天弘基金淘宝店购买享受3折优惠后只需0.3%。此外,持有“容易宝”满30天后赎回的,赎回费仅0.05%。

  业内人士称,交易成本低廉是指数基金投资的重要考察要素之一。在追踪标的指数相同的情况下,指数基金之间业绩较难拉开距离,低成本则是增加收益的重要因素。在长期投资复利的作用下,投资收益将非常可观。

  天弘基金表示,“容易宝”的费率能够做到行业同类最低水平,来自于产品的有关机构联合实现为投资者让利,充分做到返利于民,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全市场成本最低廉、交易最方便、体验最好的指数投资工具,让用户能以最低的成本参与股票市场投资。(徐文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容易宝”让利投资者

2015-07-15 08: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