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转板试点 有望年底推出

2015年07月03日 09: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继国务院日前正式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之后,新三板转板试点推出的时间节点的轮廓正在清晰化。记者7月2日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新三板转板试点有望年底推出。

  全国股转公司监事长邓映翎7月2日出席《2015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时指出,相关部门已经做出要求,今年年底要做转板试点,即新三板要转到创业板。“所有的企业如果在新三板市场通过孵化成长,达到了成熟企业,如果想要求更多的流动性就可以到创业板去,到上交所新兴板去。

  邓映翎对记者表示,目前的新三板市场尚存在两大主要问题。其一,挂牌审核理念还不到位,审核周期还比较长。第二个问题是流动性问题。邓映翎分析说,截止到6月17日,新三板2584家挂牌公司中有1140家公司从来就没有交易,占比高达54%。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三板转板试点 有望年底推出

2015-07-03 09: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