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一文化半年报利润分配拟10转增20股

2015年07月02日 19:5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金一文化7月2日晚间发布中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公告称,鉴于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为回报公司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成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碧空龙翔及实际控制人钟葱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股份总数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上述方案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讨论后通过,同时上述董事及碧空龙翔和钟葱承诺将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一文化半年报利润分配拟10转增20股

2015-07-02 19:57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