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半年报下周开启上交所中孚实业领头

2015年06月30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序幕,中孚实业将成为沪市首家发布半年报的公司。

  上交所公布的上市公司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显示,中孚实业将于7月11日公布半年报,成为沪市首家披露半年报的上市公司,东睦股份紧随其后将于7月14日公布。内蒙君正和东方金钰也预计分别于7月16日、17日披露半年报。而一些蓝筹权重股半年报披露时间基本集中在8月中下旬。

  数据显示,目前A股已有104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5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超六成公司预喜。另有西部材料、茂硕电源等多家公司表示业绩将出现大幅下降。整体来看,轻周期及创业板的相关板块成长性较高,而权重板块受经济低迷情况影响对业绩拖累较大。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半年报下周开启上交所中孚实业领头

2015-06-30 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