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连接全球资源 百亿创新母基金落户杭州上城

2015年06月25日 08:06    来源: 浙商网    

  今天,盛景网联投资的盛景百亿母基金落户上城区望江智慧产业园,与上城区共同建设盛景—浙江创新中心。这是继世界500强思科落户上城之后,又一家带动城市产业升级的重量级企业入驻智慧产业园。

  盛景网联是国内领先的创新服务平台,是由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商务部等评定的国家级“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其股东包括清华控股、紫光股份(000938,股吧)等。据介绍,盛景母基金在2014年新增近20亿元投资,投向了小米顺为基金、经纬中国、以色列JVP等中外最顶尖的投资机构。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2600余家,其中盛景学员企业就超过300家。

  今天宣布落户的百亿母基金,专门投资其他证券投资基金。上城区与盛景将共建企业创新生态系统,让杭州可以高效率连接全球最优秀的创新类融资平台,发挥智慧产业园和基金小镇的驱动作用,使创业创新和金融生态系统更加活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连接全球资源 百亿创新母基金落户杭州上城

2015-06-25 08:06 来源:浙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