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三基金获四大机构五星评级

2015年06月16日 08:26    来源: 上海金融报    

  根据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5月基金评级数据,凭借持续优异的业绩表现,上投摩根旗下3只基金—新兴动力(377240)、行业轮动(377530)及双息平衡(373010)基金同时斩获三年选证能力、三年夏普比率五星评级。此外,上述3只基金还获得了同期银河证券和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的三年期五星级评价,以及晨星3月份基金评级报告中三年期五星评级殊荣。

  据悉,上投摩根基金股票投资部门现分为两大团队,在本轮行情中,两大团队业绩整体出众。据统计,截至5月31日,最近一年,上投摩根旗下17只主动管理偏股基金回报全部翻番,翻倍基金数量位居行业第一;今年以来主动管理收益率排行榜,上投摩根今年以来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达103.55%。

  财通公募定增基金掀定增潮

  今年以来,A股牛市逐步明朗,上市公司掀起并购重组热潮,而一级半市场的折价优势与牛市行情叠加引发的赚钱效应使定增吸引力大增。据悉,由业内“定增王”财通基金推出的公募定增基金—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基金(501001)设1000元式“零门槛”,普通投资者可与机构投资者组团参与一揽子数十亿级定增项目,更辅以一二级联动策略,全天候捕捉定增市场的投资机会。

  相较于市场上的定增专户产品,财通公募定增基金创新引入上市交易机制,投资人可通过上交所转让份额,大大提高了定增产品的流动性。据悉,财通基金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中标201个定增项目,累计参与规模达530亿元,盈利及浮盈规模超540亿元,公司旗下百余款定增组合专户产品浮盈率均超150%。

  天弘基金发布余额宝2周年账单

  昨日,天弘基金正式发布了余额宝2周年账单,用户和“网购理财神器”余额宝2年来的“亲密接触史”一览无遗。无需输入任何信息,用户在支付宝钱包APP中天弘基金服务窗菜单栏、宝粉网服务窗菜单栏、余额宝服务窗红点消息中轻轻一点,就能够轻松获取自己结缘余额宝的“壕途史”,并能非常欢乐地测试傲娇指数、匹配傲娇卡通形象。通过余额宝2周年账单,用户可以更深刻地理解余额宝、实践理财,“玩转余额宝”。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投摩根三基金获四大机构五星评级

2015-06-16 08:26 来源:上海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