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5只新股下周三起发行

2015年06月11日 08: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6月9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加上上批未发行红蜻蜓,本次共25只新股将在下周三起发行。

  其中,上交所8家:万林股份、口子窖、恒通股份、四通集团、天成自控、金诚信、国泰君安、红蜻蜓;深交所中小板8家:康弘药业、国恩股份、文科园林、科迪乳业、普路通、真视通、众兴菌业、柏堡龙;创业板9家:恒锋工具、蓝晓科技、东杰智能、中飞股份、濮阳惠成、沃施股份、赛升药业、光力科技、万孚生物。

  发行时间表如下:

  6月17日发行3只新股,分别是众兴菌业、赛升药业、康弘药业。

  6月18日发行11只新股,分别是国恩股份、普路通、真视通、文科园林、沃施股份、国泰君安、万林股份、口子窖、四通集团、柏堡龙,以及上批未发行的红蜻蜓。

  6月19日发行9只新股,分别是科迪乳业、东杰智能、濮阳惠成、蓝晓科技、天成自控、恒通股份、金诚信、中飞股份、万孚生物。

  6月23日发行2只新股,分别是恒锋工具、光力科技。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