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改革红利基金正在发行

2015年05月22日 08:26    来源: 全景网    

据悉,长城基金旗下的长城改革红利基金(001255)于5月18日开始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行业股票,包括受益于国企改革、土地改革、财税改革、金融改革、国家安全改革、环保、户籍改革以及放松计划生育政策等的相关行业上市公司。

据介绍,长城改革红利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吴文庆,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连读博士,具有6年证券从业经历。 2010年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 “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自2013年12月至今任“长城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城久恒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并兼研究部副总经理 。自2015年1月至今任“长城消费增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2月至今任“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推动国企改革势在必行。改革的核心是引入混合所有制,打破行政垄断,改革自然垄断,提升国企盈利能力!这将产生大量并购重组、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的事件!分析人士认为,长城改革红利基金(001255)有望受益于该项政策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城改革红利基金正在发行

2015-05-22 08:26 来源:全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