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2只新股今天申购 顶格申购资金需189万元

2015年05月19日 08:04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新股申购洪峰今天开启。根据公告,今天将有12只新股同时展开申购,顶格申购资金需要189万元。

  公告显示,19日为本周申购高峰日,今天将有12只新股同时申购,其中包括上交所4家,分别为威帝股份、润达医疗、引力传媒和吉祥航空。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为天际股份、南兴装备和华通医药。

  此外,创业板新获批的5家公司也将在今天展开申购,分别为华铭智能、迅游科技、迈克生物、赛摩电气和四方精创。

  在19日的申购个股中,吉祥航空发行股数最大,为6800万股,发行价11.18元,顶格申购资金需要22.36万元。迈克生物和引力传媒紧随其后,分别拟发行4650万股和3334万股,发行价分别为27.96元和7.20元,顶格申购资金分别需要51万元和8.64万元。12只新股整体申购资金需要189万元。

  从发行价来看,迅游科技发行价最高,为33.75元,顶格申购资金需要13.50万元。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联网用户、为各种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云加速服务的企业,安信证券给出的建议定价区间高达100-125元。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2只新股今天申购 顶格申购资金需189万元

2015-05-19 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